“红红脸,出出汗”——执纪审查室(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79

       

315日,执纪审查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按照学校对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支部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点滴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党支部书记陈希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支部工作进行深刻的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本职工作、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要对检视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承诺,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

此次会议,大家积极参与,咬耳扯袖,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大胆地指出了相互间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诚恳且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