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红色之源,传承红色基因——纪委办党支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5

67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之源,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廉政基因,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7日上午,支部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大型原创话剧《王荷波》,感受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精神。带着崇高的敬意,支部党员再次通过馆中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真实故事,追溯王荷波同志在中共纪检发展史上的丰功伟绩,并重温入党誓词。

我心向党代代传。参观完毕后,支部老中青三代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纪检工作与个人经历,主动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和文化的使命,为建党100周年,提前送去祝福:回首百年奋进路,玉成艰难多困苦,而今迈步新征程,铁肩忠诚初心护。

忠诚、干净、担当,我们是忠诚卫士。这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言,表达出支部党员干部的坚定决心。未来,纪委办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加强党业融合,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坚持把监督抓在日常、严在日常,全面提升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