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典型”党日活动 暨“样板党支部”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03

      73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举行“学习身边典型”党日活动暨“样板党支部”创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特邀机关党总支书记曹晓妹出席,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纪委办党支部书记钱涛主持。

      首先,曹晓妹同志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并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吉廷同志荣誉证书。张吉廷同志发表获奖感言并感谢组织的培养。支部党员同志以“我眼中的榜样”为题,紧扣如何学习身边典型张吉廷同志,进行即席发言。随后,支部书记钱涛同志围绕“做清廉纪检人,创五力党支部,促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给纪委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微党课。钱涛同志指出成为清正廉洁的纪检人要忠诚、干净、有担当,对如何“创五力党支部,促高质量发展”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党业融合,双核驱动,下好一盘棋;二要落地落细,协作共进,合为一条心;三要统筹兼顾,组织有序,形成一股力;四要在着眼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五要在构建立体化监督格局实现精准监督精细服务上下功夫;六要在积极探索准确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上下功夫。围绕此主题,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讨论、进行深入的交流发言。

      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了给年轻85后党员赵琼琼同志政治生日送祝福活动。微短的视频,朴素的话语,传送出同志间真挚情谊,让大家深受感染。

      在欢庆建党99周年、共勉团结奋进的热烈气氛中,钱涛同志宣布纪委办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齐诵口号:“清风海院,云帆高悬。合力同向,齐心护航”,以此表达在今后创建过程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合力将党支部建设成五力党支部的坚强决心。

 

                                  纪委办党支部

                                202076

 





 更多精彩,请用微信或QQ扫一扫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