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公告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68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工作总体部署,党委巡察组于2020514日至527日对体育教学部开展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重点对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执行民主决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反腐败,遵守“六大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贯彻落实学校规章制度、重大决策部署和措施要求,以及“三重一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巡察。

三、反映问题渠道

1、接访地点:体育馆二楼接待室

2、巡察信访举报专用信箱设置地点:武术馆西侧楼梯间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老师025-86176601

4、电子信箱:xuncha@jmi.edu.cn

四、受理信访时间

2020514日至2020527日,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和提供线索。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组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