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组巡察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20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5月21日下午,党委巡察组巡察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组组长孙俭,船舶学院党总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宋雅兵,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巡察组组长孙俭代表巡察组就巡察工作内容和要求作了讲话,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吉廷宣读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公告》。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际云主持会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航海技术学院54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俭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元年。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航海学院要将巡察看做发展的契机,将巡察任务与完成年度任务相结合、将党的建设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为推动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巡察要求,确保巡察实效;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巡察工作。

       吕际云代表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航海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注重成果转化,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纪委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