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察整改总结情况汇报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加快巡察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928日下午,我校召开巡察整改总结情况汇报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钱涛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刘燕飞、宣传部副部长沈云、首轮被巡察单位党总支书记及相关纪检委员、纪委办副主任张吉廷参加会议。

    会上,张吉廷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确定了“回头看”工作的总体要求、对象、工作组成员组成、内容以及时间安排。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分别就本总支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整改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工作。从汇报情况上看,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基本整改到位,个别较为复杂的问题仍需持续推进、长期坚持。在认真听取两个党总支的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后,钱涛强调,在“回头看”工作中要行稳致远、守正创新,不断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让群众有获得感,才能做到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有成效。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钱涛提出要进行综合研判后,根据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收集到的资料,开展现场检查访谈。最后,“回头看”工作组成员商讨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和进驻检查的相关事宜。

 


纪委办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