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262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结合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79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总支委员陈希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就金句要点进行总结,并展开交流学习。

会上听取了钱涛同志对纪委办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享了在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同时对照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岗位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钱涛同志指出,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以史为鉴,砥砺前行;要树牢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向先辈先烈先进学习,不断淬炼党性;要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新时代纪检人尤其要以昂扬姿态和饱满干劲积极投身学校教育事业,守正创新、勇开新局、担当重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推动学校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陈希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的效果,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我,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纪委办党支部     

   20217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