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做好两节提醒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0

12日,纪委办在办公楼4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钱涛主持会议,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涛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在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的中心,认真学习了葛道凯厅长对2022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从“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抓住重点问题,跟进监督督查;坚持治树并举,弘扬新风正气”三方面共同回顾了2021纪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与会人员共同对2022年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