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9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三季度纪检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副主任卢淳主持。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钱涛总结了我校上半年纪检工作,明确了下半年几项重点任务,并介绍了部分省属专科院校上半年纪检工作经验和近两年省纪委监委典型案例,为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提供指导。

        校纪委书记陈之蕾传达省部属高校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纪检工作任务。她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把握好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和主责与协作的关系,在新的学期统一思想、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监督举措,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