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四重温 四强化”专题研讨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44日上午,校纪委全体纪检工作人员以对标首提地政治责任 增强走在前使命担当为主题,围绕四重温四强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充分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全体纪检工作人员重温了四重温四强化的重要内涵,深刻认识到了强化政治清醒、政治自觉、政治勇气和政治担当的必要性。大家表示,作为江苏高校的纪检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提出地重大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自觉,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相关要求,投身教育整顿中。不断增强政治上的勇气与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从光荣校史中赓续红色基因,规范行使权力,锤炼政治本领,增强专业化能力,提升规范化水平,强化信息化支撑,以个体素质提升推动我校纪检监察队伍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纪委办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