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7


1123上午,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校纪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校纪委书记孙兵对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纪委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交流会上,孙兵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发展情况。系统介绍了校纪委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指引,通过加强日常监督,不断提升纪检工作质效的经验做法。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纪委书记凌家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单位性质和主要业务,与我校科技处处长王宏明围绕科技转化、科技培训等方面业务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纪委就如何强化监督,展开进一步探讨,分享了纪检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探索破解工作难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凌家俭表示,海事纪检工作特色鲜明,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航海模拟器、轮机智能化机舱等场所,进一步增进了对我校的了解,沉浸式感受了我校特色的航海文化。


 


纪委办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