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02

417日,我校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之蕾发表讲话,会议由执纪审查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希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会议决议》。

纪委书记陈之蕾对新当选的13名纪检委员表示了祝贺。陈之蕾表示,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构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进行了三项改革。当前我校已对一体推进三项改革、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加强上级纪委监委对下级纪委监委的领导、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等事项作出部署。

陈之蕾强调,要将两责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在承办案件、线索处置等方面做到两为主,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这个问题上,没有盲区,没有死角、没有例外、没有真空地带,要通过多种监督方式做到两覆盖

陈之蕾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监督执纪问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来开展工作,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把我校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和高水平院校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通报了415日疫情防控专项巡察督导情况,布置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巡察督导工作方案》。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