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问题专项督查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2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相关规定,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深化纠正“四风”、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相关工作落细落实,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定于129日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问题的专项监督检查。现将督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督查范围

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重点督查内容

      1、违规使用办公用房。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巧立名目另设房间办公、休息;违反规定租用场所等。

      2、违规公务接待。超标准安排住宿、就餐,提供香烟和高档酒,超规定人数陪餐;巧立名目列支接待费;将费用转嫁关联单位或个人等。

       三、督查要求

      1、认真研究部署。各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把本次监督检查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强化纪律要求,加强教育引导,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抓早抓小、咬耳扯袖,发现问题及时制止、纠正,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严防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2、开展自查自纠。各单位及相关部门对照相关制度,围绕专项检查内容,结合日常管理,逐条进行专项清理,坚决不搞变通、不走形式、不留死角,主动查纠,发现问题,分析原因,确保上报各项数据真实有效,完成自查报告。

      3、抓好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错报、漏报、弄虚作假等现象。对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规避组织检查的,对责任落实不力的,严肃责任追究。

      4、及时报送材料。纸质材料于12916:30前加盖公章,报送至纪委办431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mijwb@126.com联系人:李晶 ,联系电话:86176964

 

                中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