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81

       20201210日,我校纪委召开第四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会议,会议重点推介了我校“两个责任”履责记实信息平台,组织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听取了“传承恩来精神,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讲座。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机构全员参加会议,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执纪审查室副主任陈希(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结合省纪委下达的对学习周恩来精神明确要求,特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郑荣桂同志对在座的同志进行了“传承恩来精神,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讲座。讲座引领我们回顾了周总理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从周恩来精神的基本内涵;周恩来精神激励、感召、鼓舞着我们;周恩来与家乡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如何传承、弘扬恩来精神等方面对总理的精神风范进行了深刻解读。引起了在座同志们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引领、能力提升、自我监督上严之又严,推动我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事业保驾护航!

 


会议图片

                                                                                                                                         

纪委办

20201211